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华东师大召开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01-03           校园新闻网         浏览次数 104


12月28日,华东师大召开2022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梅兵,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钱旭红,校党委副书记朱民、杨昌利、曹友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傲英、雷启立、顾红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级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院系级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基层党建服务“国之大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谋篇布局、聚力发展、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根据上级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学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办法的精神,学校于12月初启动了2022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各单位在认真自查抓党建工作情况和组织本单位党组织班子述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基础上,对一年来履行抓党建责任、落实“五个到位”要求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撰写了抓党建述职报告。

述职评议会上,哲学系党委书记王柏俊、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潘靓、法学院党委书记岑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麒、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和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嵇渭萍、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斌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机关党委书记王庆华共8位院系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并提出进一步加强工作的思路和改进措施。与会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分别对现场述职的书记进行了对应点评,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了改进方向。

梅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极不平凡的2022年,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克难求进,因势而谋,统筹做好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三方面的工作,并取得了成效。梅兵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来年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与会同志在听取现场述职及评议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审阅书面述职材料,采取不记名方式,对全校38位院系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线上测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