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教育筑梦”一期总结会暨二期展望专题研讨会

2021-10-24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144


10月15日下午,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委“教育筑梦”总结会暨二期展望专题研讨会在闵行校区资环楼539会议室和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同步进行,关岭民高党政班子成员,城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蓓丽主持。

徐蓓丽对“教育筑梦”一期项目推进过程做了简要回顾。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书记蒋雪中就2021年暑期赴关岭民高开展社会实践的情况做总结汇报。

关岭民高校长勾忠光代表民高师生向城区学院的“筑梦”工作表示感谢,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希望城区学院能够利用优势和资源,把先进理念、观念以及课题研究辐射到关岭县;希望通过大学生支教和关岭民高学生开展交流,激励学生的家国情怀;形成帮扶“大-中-小”有机衔接联合体,通过改善当地教育来改变一代学生,从而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

学院副院长刘承良向勾忠光展示并赠送了学院学生自主设计图案的创意帆布包、笔袋等文创产品。

城区学院经济地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殷为华、城市地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申悦、区域地理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红、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书记蒋雪中、副院长刘承良以及实地参与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教师黄丽副、李春兰、李金龙、学生熊春等师生代表依次分享了对“教育筑梦”一期活动的感悟和对二期项目的期待。会议还从提供智力服务以支持高中地理教学改革、中西部地区人口流动对东部地区现代化发展做出的贡献、“天美地美人更美”的关岭人文风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院党委委员汪明峰代表学院党委向关岭民高捐赠书籍,希望院校双方在筑梦路上能够如每本书后的赠言“教育筑梦 你我同行”一样,同向同行,共同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