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5-11-06           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 129


11月2日下午,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外语学院党政班子在闵行校区外语学院319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同志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党委书记俞黎阳主持学习研讨会。

俞黎阳首先传达了学校书记例会精神,传达了中央宣传思想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接着,会议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准则》和《条例》,俞黎阳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准则》和《条例》的修订情况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讨论。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学院工作各方面。会议还就在学院全体党员中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准则》和《条例》等相关安排进行了研究。

在学习《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时,院长袁筱一传达了上海文艺界学习讨论这一讲话的主要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她指出,讲话多次提到外国文学与其民族复兴之间的关系,这使外国文学工作者深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与会人员也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的教学、科研、创作工作中去,切实肩负起文艺工作者和高等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

 

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