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教工深入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

2015-11-11           美术学系         浏览次数 145


11月5日中午,美术学系全体教师在美术系二楼展厅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小英老师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韦天瑜、系副主任王远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李小英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美术系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解读了学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点,要求全体教师严守党的各项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落实八项规定。随后,结合“两个责任制”要求,系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就美术学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分工,要求班子成员严格遵守“三严三实”、“两个责任制”要求强调了全体教师及行政教辅人员要廉洁从政从教。

 

系党总支书记李小英传达了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通知精神

此外,李小英老师通报了《中央办公厅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强调意识形态是党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求系教师在的教学、课堂、展览和作品创作上要注重意识形态问题,关注正能量的宣传导向。

本次会议还为与会教师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读本,要求教师们结合当前的形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践行“三严三实”,并更好地服务学校、学系和学生的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