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委组织“三严三实”专题理论学习交流会

2015-11-23           教育学部         浏览次数 179


11月18日下午2点,教育学部党委围绕三严三实专题,在文附楼304会议室举办各教工党支部理论学习交流会。教育学部党委所属教工党支部近20名党员代表到会交流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汪海萍,党委副书记万明霞、韩春红出席会议,综合办公室主任邹文等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副主任沈晔主持。

 

教育学部党委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理论学习交流

会议围绕近期各支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落实情况展开深入交流。支部代表结合学习心得,从支部的实际工作和个人岗位角色出发,交流探讨了三严三实丰富内涵、重要意义、落实途径及工作改进思路方面。

近20名党支部代表先后发言交流教育信息技术系教工联合党支部徐龙代表支部介绍了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的有益经验,批评和自我批评角度出发,分享高校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党员党性修养科研经费管理的心得体会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刘名卓从制度规范角度,介绍了总支着力开展岗位角色梳理、实现程序规范化及透明化的理念举措。课程与教学系、比较教育研究所教工联合党支部邓志伟教授,结合新疆挂职经历,分享其深入边疆地区教育一线的体会提出科研要实重视教育实践的建议。教育学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张凯结合岗位要求,管理服务意识、学生思想引领要点,畅谈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思路。

 

与会党员代表围绕主题发表个人观点

此外汪海萍书记带领在场党员同志重点针对科研经费管理、意识形态引领、学部协调机制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

 

党委书记汪海萍阐述个人见解

此次交流会,发挥学部党委引领作用,通过理论学习心得分享、工作改进思路交流,进一步深化学部教工党员对“三严三实的理解提升党员同志廉洁自律、明晰责任开拓思路、实干创新的先锋模范意识;实现了与基层党支部的良性互动,为扎实践行“三严三实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