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深入学习研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

2015-12-03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137


为了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提高学生工作水平, 11月18日,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闵行校区办公楼202室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程静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和部署,强调“三严三实”不仅是领导干部的行为准则,也应成为每一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规范。她从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出发,向大家阐明了“三严三实”精神对于每一个人的重要影响,要求同志们深入查摆“不严不实”,利用此次契机,把“三严三实”精神真正落实到自己身上,切实提升工作水平。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涂皘老师用精心准备的学习材料,引导大家简单回顾和学习了党中央对“三严三实”教育的工作部署和最新精神。

 

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深入学习研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

在研讨环节,与会老师深入查找问题,从批评和自我批评角度踊跃发言,围绕学生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学生档案管理、学生突发事件处理、学生医疗保险工作、学生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重要抓手,也是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契机。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党员同志们表示会在日常工作中始终牢记、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党支部也会安排后续学习实践活动,巩固和深化“三严三实”教育成果,持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