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

2015-11-25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138


为了贯彻学党委“两个责任制”自查整改意见提高支部党员理论知识水平,加强支部党员“三严三实”认识和理解,在结合前期学习情况的基础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于2015年1125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心得座谈会

支部前期从“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和重大意义、部分媒体对“三严三实”的深度解读、我校开展三三实专题教育情况等方面为全党员整理了学习材料,发给每位党员自学生活会在严肃而又认真的氛围中进行,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俞世恩同志结合部门工作指出,“三严三实”是我们党员领导干部最基本的准则,工作中不仅要重视目标管理,同时需要加强过程管理,加强宏观把控能力。秦虎同志认为,三严三实”是对普通党员提出的更高要求,是我们日常工作、生活的基本准则。其他与会的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从加强学习,提高修养转变工作作风、规范管理、务实诚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与会党员结合材料阐述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有助于提高支部党员同志对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意义认识,也有助于推动部门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