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养正气——开放教育学院组织党员观看“三严三实”专题片《境界》

2015-12-08           开放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204


1125日,开放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05报告厅召开组织生活,组织党员观看“三严三实”专题片《境界》。

专题片《境界》从“艰苦创业砺品质”、“务实为民展情怀”、“勇于担当显本色”、“改革创新见精神”四个部分,展现邹碧华、汤庆福、白锦波、孙建平、周丽娟等十几位党员干部,在上海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过程中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不辞辛劳、造福百姓、廉洁无私的感人事迹。通过专题片的学习,党员们深入了解自己身边的模范党员先进事迹,领悟先进典型的精神境界,具体理解党中央“三严三实”的要求,强化党员善养浩然之气意识。

学院在职第二支部书记刘名卓传达了教育学部各党支部理论学习交流会的主要精神。校长培训中心党支部、教信支部、学前教工支部、教管支部等支部代表分别结合“三严三实”的要求,提出了工作中的新举措和新想法。新疆喀什地区支教回来的邓志伟老师,阐述了在艰苦地区支教中关于人性与信仰的体悟。

 

第二支部书记刘名卓传达了教育学部各党支部理论学习交流会的主要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明霞传达了近期理论学习要点,提出全体党员要遵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提出“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并介绍了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三五”的三个核心,即“五大发展”、“六个坚持”与新的目标。她号召全体党员要将学习条例和准则联系起来,要将学习与思想、行动统一起来,要将学习贯彻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明霞传达近期理论学习要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