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党政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2015-12-08           数学系         浏览次数 192


123日下午,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数学系党政班子在闵行校区数学系129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讨论会由系党委书记羊丹平主持。

羊丹平首先传达了学校书记例会精神,阐明了中央宣传思想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之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准则》和《条例》,并结合数学系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工作之中去。会议还就在数学系全体党员中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等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

 

系党政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研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的践行

本次学习研讨会是数学系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作风建设的重要实践。通过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工作改进思路,进一步深化了系党政班子成员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强化了廉洁自律、明晰责任、开拓思路、实干创新的意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