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教职工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校领导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12-28           经济与管理学部         浏览次数 157


1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部教职工党员大会在闵行校区法商南楼516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荣明出席并讲授“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优良作风推动学部建设”主题党课,学部党政班子及百余名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主持。

党课上,汪荣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部实际工作作了专题报告。首先,详细解读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涵,强调“三严三实”的着力点就在“严”字和“实”字上,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良好状态。努力做到成绩面前不懈怠、任务面前不推诿、困难面前不退缩、矛盾面前不回避,以实干迎接挑战。之后,指出在践行“三严三实”的过程中,要与学部当前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学部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教师个人的发展结合起来。最后,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是一个活动,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坚持领导带头,真抓实做,要着重抓好学习教育,注重常态长效。此次专题党课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将“三严三实”与学部发展工作相契合,引发了在座党员教师的深刻共鸣。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荣明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在党员大会环节,任国华表示自学部成立以来,各方面工作稳步推进。学部拟成立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学院以及学部行政等五个党支部。并强调教职工基层党支部的组建是件严肃、认真的大事,所有教职工党员要认真对待,依规推选出合适的支部领导团体,注重发挥党支部的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就教工支部组建作明确要求

本次大会还向每位教职工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三严三实”学习材料,并要求开展自主学习。

 

大会下发《党章》和“三严三实”学习材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