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学生支部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1-06           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199


1223日,生命科学学院生化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469会议室召开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2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党员们通过观看视频了解毛泽东同志的生平。随后,以“我爱唱红歌”的形式引导各位党员回顾“童年红色记忆”,深刻感悟党带领中国人民通过艰苦奋斗走向富强的伟大历程。之后,是“学党史·知党情”知识竞答环节。竞答内容从毛泽东同志生平事迹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发展,再到“三严三实”知识,党员们自由组队参与竞答,激发团队精神、收获了知识。

 

观看视频了解毛泽东同志生平

 

以唱红歌形式回顾“童年红色记忆”

 

党史知识竞答环节

最后,党员们学习和讨论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内涵和实践要求,明确了作为学生党员,要严守党的各项纪律,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党员们深入学习讨论“三严三实”专题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气氛活泼,党员们在参与过程中对于“三严三实”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学生党员先锋。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我们在路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