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宪承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1-08           后勤党工委         浏览次数 200


为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孟宪承书院党委于20151230日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吴薇主持会议,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生活会。

 

孟宪承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对照党员标准进行回顾和总结,主动查找不足,做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杨艳红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教工党支部工作征询了大家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对自己的优点和不足进行梳理;同时接受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批评意见和今后的改进建议。最后,党委书记吴薇对专题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书院党委书记吴薇对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部署

孟宪承书院党委非常重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落实。127日举行了主题学习,由党委书记吴薇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28日,邀请党建方面的专家结合工作开展的实际进行“三严三实”学习辅导。同时,由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辅导员带领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此外,书院党委以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为契机,全面梳理书院相关工作情况,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书院党委书记带头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书院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学校组织的述职考核中也得到积极认可。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书院党委发出通知,要求每一名党员撰写并提交个人书面总结材料,并制作了汇报PPT,逐一公开介绍各自履行党员职责,完成工作的情况,并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改进计划。会后,书院党委委员将逐一讨论,并撰写书面反馈意见,并督促落实整改;同时还将与党员谈心,听取对书院党委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