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系教工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16-01-13           音乐学系         浏览次数 128


201618日,音乐学系教工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在系350室召开,旨在引导教工党员对照标准查找自身不足,开展积极的互评与自评。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检查和评价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情况。音乐学系党总支书记卢波及系支部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姜蕾主持。

 

音乐学系教工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本次生活会共分为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工作并接受评议三个环节。在个人自评环节,每位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对照党员标准,进行回顾和总结,主动查找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在党员互评环节,与会党员针对我系面临的实际问题,展开充分的讨论,不回避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随后,姜蕾老师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本年度的主要工作,特别是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措施,参会党员就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并围绕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进行了讨论。

 

教工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自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举行,音乐系教工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三严三实”精神的认知,提高了党性修养,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