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6-01-25           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94


2016119日下午,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闵行校区资环楼435会议室召开。校长陈群出席会议发表讲话,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潘靓主持会议。

 

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潘靓介绍了专题学习、与学院教师谈心、向全院师生征求意见、各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情况,通报了2015年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2015年度学院推进“四风建设”情况等。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梳理自身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诚挚的批评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各位班子成员坦诚相待。

 

 

与会人员围绕专题教育阐述体会并进行自评互评

校长陈群在讲话中指出,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成立以来,成绩喜人,这是院班子刻苦奋斗,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共同艰苦创业的成果。陈群希望,院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和谐团结、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良好氛围,要在征求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完善和改进相关工作,争取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平衡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陈群就工作阶段成果及后续开展作指导讲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