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3-10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80


20161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在理科大楼B211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梅兵、学院院长何积丰、院党委书记李恺、常务副院长王长波、副院长王晓玲、副院长姜宁康、副院长蒲戈光、副书记兼副院长洪燕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恺主持。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李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2015年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在肯定学院领导班子成绩的同时,她提出了“领导干部联系群众的广度和深度不够”、“体制机制有待健全与完善”等五个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方案。李恺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报告得到了梅兵副校长、何积丰院长及班子成员的充分肯定。何积丰院长尤其强调,学院的改革措施是否产生效果,不但要改革理念,而且要改革决心,不但要学院领导形成合力,更要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共同解决问题;何院长还提到学院新成立之后的文化差异矛盾应得到有效解决,同时不断提升教师队伍内涵建设以及学院核心竞争力。

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汇报。其中,何积丰院长的报告深入透彻,不仅从个人角度、学院角度,而且从学科建设、国家战略的视角,对现存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与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应向何院长学习,对自己提出高标准高要求,不断提升学习与实践能力,形成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党风廉政建设带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发言,结合对照检查情况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恺书记率先对自己的工作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和分析,同时也对每一位班子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何积丰院长强调,目前学院领导班子个人学习水平不足,过程管理和判别能力有待提高;他还指出,班子应该是学习的班子,而不应该是救火的班子,希望在本年度多邀请高水平人员前来讲座,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学习能力。

 

李恺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

最后,梅兵副校长进行总结,她从三个方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学院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民主生活会质量非常高,特别是李恺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高度非常高,分析问题很到位,改进措施具体可执行,何积丰院长的对照检查深刻到位,给人很大触动;二是学院在2015年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发展,也对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她代表学校对学院表示谢意和敬意;三是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一定能够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达到新高度、解决旧问题,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梅兵副校长还号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何积丰院士学习,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