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第十三次教师干部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推进会举行

2019-09-23           党校(高级研修学院)         浏览次数 151


  9月19日上午,第十三次教师干部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推进会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03举行。校党委书记童世骏,组织部、党校(高级研修学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学生党工委、机关党工委、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会议

  程静宣读了2019年二级党校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童世骏为受表彰个人和集体颁发证书。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为受表彰个人和集体颁发证书


党校副校长兼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张俊华汇报2019年上半年教师干部培训情况

  党校副校长兼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张俊华从服务学校,突出政治培训;遵循规律,及时按需施训;注重规范,推进制度建设;深化调研,拓宽培训思路;创新模式,增强教育功效;完善体系,整合共享资源;集思广益,建设新型智库;提升自身,梳理培训品牌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党校(高级研修学院)2019年上半年教师干部培训情况。随后,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并就学校主题教育方案进行充分研讨,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业务技能培训、学生思想工作等内容,分别汇报了近期培训计划。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讲话

  童世骏充分肯定了2019年上半年党校教育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党校同志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党校(高级研修学院)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常规培训与主题教育有效结合,积极推进研究型学习共同体建设;进一步发挥智库作用,为职能部门提供点对点的建议,用好教育培训成果;充分发挥团队建设职能作用,增强教师干部的团队协作意识,通过多种举措推动我校教师干部培训再攀新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