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2019-2020学年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重点项目立项评审会举行

2019-09-30           组织部         浏览次数 518


927日上午,2019-2020学年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重点项目立项评审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小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民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巡察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与会评审。 

2019-2020学年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重点项目立项评审会举行

会上,14个入围重点项目立项评审的项目先后介绍了项目背景、建设思路和预期成果等内容。

与会评委提问并给予建议

评委们在听取立项汇报的基础上,从问题聚焦、特色提炼、成果转化等方面给出建议,并就如何将党建项目建设与当前主题教育任务、立德树人任务、改革发展任务等紧密结合,避免“两张皮”等,做了针对性的指导。

校党委副书记朱民作总结点评

朱民指出,中央对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出更高要求,直指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平衡、“中梗阻”等现实问题,希望与会同志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干事创业求发展、担当作为解难题的精神,通过党建项目建设,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使党组织进一步发挥好对本单位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

经评审,《深度发掘上海红色文化底蕴,助力党建教育资源信息化》等11个项目被确定为2019-2020学年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重点项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和干部工作专题调研同场举行

评审会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两个调研同场举行。与会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围绕“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强化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和“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求发展动力机制研究”两项调研课题的提纲,分别谈了看法和建议。朱民和与会部门负责人对部分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大家还围绕一些共同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附件:2019-2020学年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重点项目名单.xlsx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