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重要通知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情况(第二批)

2020-10-10           组织部         浏览次数 598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情况(第二批)》现予发布,供观摩交流参考。

有关要求如下:

1.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参与观摩交流请事先(尽早)联系相关党支部负责人,以便协调安排。

2.参与观摩交流活动不宜中途打断被观摩支部的活动进程,不发表意见观点。

3.观摩后,所形成的《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意见反馈表》(附件1)应提交给所在院系级党组织留存。

4.第一批情况请见:http://zzb.ecnu.edu.cn/ea/8c/c10992a322188/page.htm


附件:

1.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意见反馈表

2.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情况(第二批)


党委组织部 

202010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