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我校第6次院系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举行

2020-10-14           组织部         浏览次数 534


929日上午,我校第6次院系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在闵行校区人文楼31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海芬,组工干部陈夏阳就近期工作要点、组织部信息管理系统新功能和党建宣传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各院系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部分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李海芬主持会议。

我校第6次院系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举行

程静介绍了党委组织部本年度六项重点工作,要求组织员们协助院系级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四史”以及即将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重要学习的深入落实,通过形式创新、机制探索,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希望组织员们一方面结合信息化平台运用,继续做好发展党员等各项党建基础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学习跟进组织部门新拓展职能,加强观察能力、审视眼光和安全意识,为学校建设发展和组织力建设不断增强助力。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讲话

李海芬对近期毕业生党员管理、发展党员工作、党费管理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通报,演示了组织部信息管理系统培养发展功能。建议在做好日常教育管理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系统进行名单和全流程管理,注意及时打印归档。要求协助党委发挥好把关作用,做好处置事项的充分沟通和调查取证,进一步改进薄弱环节,推进工作规范化。

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海芬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通报

陈夏阳通报了新生党员管理、各阶段档案审核和接续管理、入党启蒙教育、学生支部调整换届方面的注意事项,并结合近期新闻示例对近期党建宣传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建议组织员与辅导员做好分工协作,确保新生档案审核工作稳妥有序。提醒注意工作关联,加强整体把握,促进各项教育管理精准入心、取得实效。

会后,与会组织员前往冯契学术成就陈列室参观学习,哲学系教授晋荣东进行了导览讲解,哲学系党委书记王柏俊、副书记武娟陪同参观。

冯契学术成就陈列室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