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第五期青年骨干理论培训班结业

2008-11-11                   浏览次数 66


11月7日下午,我校第五期青年骨干理论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小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济顺、学员选派单位领导、党委组织部、党校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任国华主持。

张济顺书记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作了重要讲话。张书记通过回顾学校几十年的发展与变化,指出学校能有今天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尤其是进入“985”建设行列和新校区建成之后,这都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全新的基础。张书记指出,学校在发展中还面临许多实际问题,希望青年教师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积极思考,勇于探索,在养成自我学习、自我更新的良好习惯的同时保持对工作的激情,激发不断上进的动力,为学校明天的发展贡献智慧和青春,并在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

仪式上,本期青干班班长、来自党委办公室的夏建国老师汇报了青干班学习情况;各小组组长分别就小组课题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学员代表则围绕着学习、调研和考察的收获进行了交流。机关党委书记钟亭芳作为学员选派单位领导代表作了发言,希望青年教师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服务和管理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第五期青年骨干理论培训班共有24名学员参加,都是各单位的业务骨干,其中具有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的学员占有较高比例。在为期两个月的培训中,学员们通过入学教育、理论学习、专题调研、社会实践、学员论坛以及交流总结等途径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学员们表示今后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学校的管理和建设,立足岗位,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奋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