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渭淮一行来我校交流党建工作

2008-10-15                   浏览次数 172


    10月14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渭淮带领该校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及部分院系总支书记一行十六人考察团来我校调研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杜公卓在理科大楼A508接待了来访考察团,我校纪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及部分院系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组织部部长任国华主持。
    交流会上,陕西师大党委副书记张渭淮介绍了考察团的成员及此次调研目的和内容。校党委副书记杜公卓对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做了专题报告。杜公卓介绍了我校在践行科学发展观中努力实现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理论联系实际的党建工作体会和经验,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尤其是青年教师培养、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随后,宣传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我校宣传、党建工作的整体思路、开展情况做了介绍。中文系、物理系、体健学院、传播学院等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结合我校院系基层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分别做了交流。最后,双方就学校院系机构设置、管理及党建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