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我校第五期青干班学员与贵阳学院青年教师“双结对”工作启动

2008-10-05                   浏览次数 123


我校赴贵州考察的第五期青干班学员二十余人于9月29日在贵阳学院行政楼参加了与该校青年教师“双结对”活动的启动仪式及座谈会。贵阳学院党委书记蒙秋明、副院长王晓昕、副书记任飞、魏明禄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任国华、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晓虹、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继玲也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青年骨干人才培养的有关情况。会议由贵阳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曾何主持。
为发挥我校在高等教育中的辐射作用,积极推进西部地区高等教育发展,近两年来,我校与贵阳学院已建立了包括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校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协议。此次青年教师“双结对”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两校在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启动仪式后,建立“结对”关系的青年教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普遍认为,按照学科专业或工作岗位的对应关系建立“双结对”,不仅有助于双方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方面交流经验、沟通信息,而且在各自的思想成长和事业发展方面也将起到相互激励、共同提高的作用。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努力,争取为各自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