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重要通知

关于市教卫党委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遴选确定对象的公示(公示已结束)

2021-11-08           组织部         浏览次数 291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荐命名“党支部建设示范点”的通知》等上级通知要求,现将市教卫党委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遴选确定对象公示如下:

党支部名称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教研室、文艺学教研室支部委员会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协同育人支部委员会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2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党委组织部反映。

    联系人:韩春红  王成伟;联系电话:54344655、54344665(传真);联系邮箱:zzb@admin.ecnu.edu.cn。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