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

2014-06-03           组织部、党校         浏览次数 224


528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在闵行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C区报告厅正式开班,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教育长曾峻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论述》的专题辅导报告。

校领导童世骏、曹文泽、杨昌利,全体处级干部,第11期青年骨干理论培训班学员,部分院系辅导员参加学习。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曹文泽主持。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教育长曾峻做专题辅导

 

学习会现场

报告会上,曾峻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贯穿“系列讲话”始终的主线、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论述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从历史和现实两个视角展开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系列论述。

校党委高度重视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决定在校分期分批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研讨,通过“自主研习、专题报告、主题研讨”等环节实施课程计划。

研讨班将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旨在通过组织广大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使全体干部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为提升我校干部的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奠定人才队伍基础。

据悉,在首场专题辅导报告后,611日下午,研讨班还将邀请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教授做专题辅导。之后,研讨班还将根据干部的岗位和工作性质,分期分批举办专题讨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