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政治学系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2019-10-12           政治学系党委         浏览次数 219


925日下午,政治学系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对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工作部署。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系党委书记赵正桥传达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赵正桥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要依托“三会一课”与“两学一做”相关工作,从马克思主义的立场、方法、观点出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充实理想信念,守住共产党员的规矩与规范。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系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充分联系实际工作,将主题学习同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个人成长充分结合;深入调查解决老师同学的问题,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政治学系专职组织员王成伟就我系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做了介绍,并发放了政治学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表,提出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