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交流工作启动

2016-10-08           新闻办         浏览次数 244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落实2015年学校“两个责任制”检查整改工作的基础上,校党委近日启动了对各单位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的调研交流工作。

9月30日,设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中北校区设计学院时尚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以及部分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杨昌利主持。

 

设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交流座谈会召开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主持座谈会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魏勇汇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设计学院院长魏邵农汇报党建工作情况

会上,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魏勇从组织学习教育及专题讨论情况、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教工及学生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情况、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情况、特色党建工作和党建项目开展情况、创新理论实践方式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15年“两个责任制”检查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支部活动和成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设计学院院长魏劭农表示,设计学院坚持党政一心、共谋发展的共识,工作中分工不分家,严守党务政务公开、决策民主、执行规范等工作原则,在党建工作和党建项目中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创新理论实践方式,积极建设服务型党组织。

随后,与会师生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当前学校及院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以及落实“两个责任制”情况,尤其是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座师生谈基层党组织建设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在讲话中对设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学院党政协调,努力解决改革、发展和稳定中的难题,表示赞赏。童世骏表示,学校和学院要一起努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更好地把思想引领与专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先进性与执行力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科研成果的影响力和专业人才的竞争力,从而在更加有力地维护办学的政治前提的同时,更加有力地显示办学的政治优势。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在主持会议时通报了近期上级部门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她表示,设计学院党建工作有抓手、党建项目有亮点,在凝聚人心、推动院系发展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希望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能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学校特色党建工作的开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