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6-10-28           新闻办         浏览次数 141


10月26日上午,我校在中北校区召开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校党委副书记方平出席。会议由方平主持。

会上,杨昌利传达了中央和上海市相关会议精神,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党支部为主体,以“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继续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就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工作布置。

 

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校党委副书记方平出席会议

方平结合近期发生在高校校园的安全事故案例,通报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情况,并要求全校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消灭事故隐患,完善工作预案,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童世骏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党组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员自身觉悟,严格党员自我约束。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各单位党组织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承担好主体责任,与各单位行政一起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守好底线,确保学校各项事业顺利进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