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重要通知

关于2018-2019学年华东师范大学“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立项的通知

华师委组〔2018〕40号
2018-10-30           组织部         浏览次数 1228


各院系级党组织: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进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进一步突出基层党建工作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培育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品牌,学校于今年7月启动2018-2019学年华东师范大学“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申报工作。这项工作作为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实施教育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重要载体,致力于进一步推动提升院系级党组织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真正使院系级党组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

经各院系级党组织申报,学校集中评审,现确定中国语言文学系党委等22个院系级党组织申报的22个项目为2018-2019学年华东师范大学“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立项项目(见附件),其中,政治学系党委申报的《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教育》等11个项目为重点项目。

立项项目所在院系级党组织应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华东师范大学“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华师委组〔201817号)要求,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确定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加强常态化跟踪指导,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取得建设成效。

特此通知。

  

附件:2018-2019学年华东师范大学“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立项项目表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0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