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督导组工作会议召开

2013-11-01           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0


111日,我校召开第三次督导工作会议,交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对二级单位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督导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曹文泽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联络员、活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曹文泽传达了中央对于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的要求,他强调,校督导组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好督导工作,切实把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关,督促抓好“四风”问题的整改落实。尤其要加强对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的督导,督促各单位开展好谈心交心活动。

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沟通交流了近期开展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开展以来,学校督导组通过深入督导单位基层调研,通过个别访谈、调阅材料等方式,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活动情况,并认真梳理和分析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各单位找准四风方面问题、开展批评提供了很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