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3-11-25           新闻办         浏览次数 169


1122日下午,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中山北路校区科学会堂举行。教育部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徐大平、督导组成员杨毅仁出席通报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及以上干部,上海市党代会代表、校党代会部分代表,全国、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原校领导,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陈群主持。

 

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通报了我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详细情况,包括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会前准备、召开情况以及会后的工作推进等五个方面。他指出,在一天半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校领导班子的11位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在“四风”方面的具体表现和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并对今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改进领导干部作风,提出了整改措施。

 

童世骏通报了我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详细情况

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但只是一个好的开端。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后下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童世骏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研究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开展好“回头看”;二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三是要推进学校二级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童世骏指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防止“闯关”思想,认真准备好各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作用。同时,也要继续保持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不放松”,要下工夫进行整改,逐项研究查摆出来的问题,制订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更多的努力去形成更强的能力,用更好的作风去实现更大的作为。

 

通报会现场

通报会后,中央政策研究室巡视员于培伟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于培伟同志用丰富的材料和深入的分析,说明十八届三中全会所部署的改革,是全面的改革、务实的改革、深入的改革和坚决的改革。他建议,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学习,要与对党和国家的历史的学习结合起来,与对习近平同志十八大以来一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结合起来,与本单位的改革发展实践结合起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