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3-12-13           新闻办         浏览次数 96


1210日下午,书记例会在闵行校区举行。会议总结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前阶段工作,并就我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友群,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副校长孙真荣、梅兵出席会议。会议由任友群主持。

 

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在介绍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时,杨昌利总结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公示了校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并对二级单位党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商学院、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对外汉语学院、以及古籍所等单位负责人还就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汇报。

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我校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四风”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教育实践活动进展顺利,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目前,各单位在校督导组的参与指导下都已按照要求如期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了突出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也以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基础,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师生愿望制订了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书,整改任务书及执行时间表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杨昌利希望各单位围绕中央和教育部党组、上海市委的要求和部署,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随后,组织部长方平介绍了干部年度考核试行方案。据悉,与往年各单位自行考核不同,今年干部考核将采取本单位教职工测评、相关单位人员测评与领导测评相结合的综合考评方式,并且整个考评过程均在网上进行。

梅兵介绍了职称评审、年度考核、员工职级调级、2014年新进员工指标等人事工作最新进展,孙真荣通报了青年教师周转房管理、中北校区旧食堂和学生宿舍维修、中北校区停车位管理等事宜。他们希望各单位做好相关师生的思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与会人员在会议现场交流教育实践活动经验

杨昌利做总结讲话。她首先转达校党委书记童世骏对各单位本学年辛勤工作的感谢,并就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做出部署。

杨昌利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国的改革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要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相关精神,深入思考我们将面临的机会与挑战,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学校的发展和改革、与当前我校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岁末年初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针对我校即将开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她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明确时间、责任到人,加强在作风建设方面的专项整治,重点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切实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关于干部年度考核,杨昌利希望各单位和全体干部按照新推出的考核试行办法,认真做好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组织部也将不断总结经验,努力使干部考核工作更加规范、客观和科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