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工作动态

2019年新上岗干部班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9-10-22           党校(高级研修学院)         浏览次数 133


1016日上午,2019年新上岗干部班在中山北路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专题学习会。 

    

新上岗干部班举行专题学习会

为积极落实学校“健康+”行动计划,帮助新上岗干部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其以更加健康、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党校特别邀请了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其忠主任医师为学员作了题为“传统养生之道与现代健康生活”的专题报告。李其忠强调健康生活的关键在于养神,提出调节情绪的三大原则,即修德以怡神、调志以摄神、节欲以安神,并从起居、饮食、运动等方面介绍了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路径。 

 

李其忠作题为“传统养生之道与现代健康生活”专题报告

随后,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王琳从干部人事档案、个人有关事项、干部兼职、离沪离境等四个方面为学员细致地讲解了干部监督的相关事项。她强调领导干部手中的权力都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希望各位学员能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 

  

王琳讲解干部监督相关事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