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工作动态

2019年新上岗干部培训班举行工作实务专题报告会

2019-10-12           党校(高级研修学院)         浏览次数 182


     10月9日,校财务处副处长陆智萍和校办副主任、新闻办副主任李梦隽在中北办公楼小礼堂应邀为我校2019年新上岗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了两场专题报告。       

 


新上岗干部培训班举行工作实务专题报告会 

 陆智萍以财务规范为核心,从收入支出的范畴、六大专项经费等基本概念谈起,结合《华东师范大学预决算管理办法》进行深入解读,围绕职能部门和院系的经费管理具体问题展开细致的分析和讲解。最后,陆智萍强调在财务工作的过程中始终要坚持以信任为前提、以绩效为导向,以诚信为底线,再次叮嘱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遵守财务规范,守好财务底线。 

  •  

校财务处副处长陆智萍进行专题报告

     李梦隽围绕“校院两级党政会议议事规则”,详细介绍了校党委全委会、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的议事范围和议事规则,明确“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具体范围,并细致讲解了两会议题,提交、办理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在此基础上,李梦隽进一步为大家解析院系级党政议事规则,从议事范围、会议组织及程序、会议文书等方面逐一比较院系级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系会议的异同,从规范管理、促进团结、保护干部等角度着重强调了健全党政议事体系的重要性。 

  •  

 新闻办副主任李梦隽进行专题报告       
    报告过程中,学员们主动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与陆智萍、李梦隽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学员们纷纷表示财务规范和议事规则的学习对于提升工作的规范性化和科学化水平大有助益。最后,学员们就本期案例教学进行了分组讨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