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沙龙探讨党建引领业务深度融合发展

2024-02-06           后勤党委         浏览次数 10


2024年1月23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后勤党委在普陀校区后勤楼206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支部书记沙龙。后勤党政班子主要负责人、在职及退休党支部书记共12人参加。沙龙由后勤党委书记魏勇主持。

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沙龙

会上,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刘萍介绍了2023年后勤保障部行政工作情况。她从管理模式、体制机制、人才队伍、质安管理、后勤育人、服务保障、绿色校园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后勤保障部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她表示,要根据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要求锚定方向、凝聚共识,为建设引领育人创新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

魏勇介绍了后勤党委抓党建工作情况。2023年是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构建事业发展新格局的开局之年,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他重点回顾了后勤党委在过去一年中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包括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他强调,新的一年要守正创新,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一融双高”,彰显后勤服务保障特色,同时也提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蓓丽从思政理论学习、现场纪检监督、廉洁教育、内控机制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度后勤纪检工作进行介绍。她表示,纪检工作贯穿于后勤各条线业务的方方面面,后勤纪委将坚持把监督融入日常、做在经常,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治理质效,筑牢后勤员工廉洁守纪和拒腐防变意识,推进后勤廉洁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还就“第三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进行探讨。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陆平介绍了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沙龙还邀请后勤党委各退休党支部书记参与交流,共同探讨党建引领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方法和路径。会上,他们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并参与研讨,表示将持续关注后勤工作的进展,同时做好退休党支部的建设工作。

后勤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翁锡芳、后勤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正军、后勤退休第四党支部书记贾梅进行经验交流

魏勇在总结时表示,期待通过加强各党支部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后勤保障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更加扎实和更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全校师生做出更大的突破和贡献。



 
相关文章: